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更新 ♥

感觉好就没更新了
就写写昨天和今天呗^^

昨天..去拍照
interview需要的照片
花了rm160 拍几张照片 不舍得咯 :(
原来摄影也几好赚下 哈哈

摄影事在教人家摆pose :D

我在拍的时候

有拍广告的feel XDD


我在那边自恋 :P

化妆前... @@
化妆后....><
大浓妆啊~
我不喜欢这个妆 虽然眼睛大很多 但是很geli @.@

后面还有一个抢镜的小姐 XD


更衣室 





回家就看到辛辛和洁盈
寄来的信^^



今天..早上正常的上课
下午 逃课=X
因为那个老师很显 



我,vivien winnie一起搭ktm去subang parade和Empire
2间shopping mall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LOL 

很可惜我今天忘了带钱包 
身上只有20sen 还要向人借钱-。-

没有买东西 一直走来走去 

那两个人去打机 我坐着看><

nyonya colors@Empire 


rm8.90一碗 ..好吃..吃到很饱的说 
不好吃我就拆它招牌 

laksa laksa 我爱你 XD

吃完就继续走来走去 赫赫
等vivien的妈咪载我们 

我的这2天就是这样
说真的我有点后悔逃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