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当我们同在一起♥

昨天..和我亲爱巧玲&vivian去饮茶 
本来要去吃我们爱得Laksa ..可是天不作美 
竟敢下起雨啦!! laksa泡汤T_T
我提议去MR.KAYA =)
因为我没去过 呵呵~

原来 里面很普通罢了 
而且食物不特别 .也没有很好吃
lychee soya .chicken mushroom pasta 

去Mr.Kaya 没有吃kaya 哈哈 ><

和pasta合照 :P

得空没事做 去拍人家的灯 @.@

吃吃聊聊..
东西吃完了 就一直聊 
总之不想那么早回家 :P

之后就换个地点
我们去公园 ^^

好久没有踏青了 ..
很喜欢 ........... :))

还当秋千 又自恋拍照 

很有feel 哈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超有feel的说
还有moki 在里面XD
我们仨人♥
薇。玲♥




我们我们♥

我自恋 ..
丑~ 黑眼圈那么大 ><""

风景 sui哦~


love love♥
我们的小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