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关爱总动员♥

谢谢jennifer送我的cookies♥


今天又是1年1度的情人节... /.\

我又是1个人度过... 哎~可悲 

突然很发乔 想要男朋友咯 ><""

单身情人节也可以很快乐 

反正我都1个人度过了 17个情人节



不过情人节的前1天有我爱的东哲陪我们度过

算很不错了 哈哈哈

昨天。13/2/2011

我,老妹,carmen,jun,lijian,jennifer,mae li,melody,还有两个不认识的
一起出席了hisoing主办的活动
去老人院关爱 =)

昨天 12点爸爸就带我们出发到kuchai lama
12点多我们就到了 经过看到没有人 就不敢那么早去
老爸还说我们一定会后悔 说老人院很臭  讲到很恐怖酱@@
带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去逛逛
直到jun jie打电话来吹我们去 
我们到的时候刚好东于哲也到了
看到2个人在马路上走 我认出他们是小东阿哲 ..!!
第1次我的眼睛那么好娃哈哈
我们赶快下车 XD
东哲也发现我们了 
那时候我和老妹就走在他们对面街
我看阿哲 他也看着我
差不多10秒+ 我就闪了 [对我来说 我们对望很久了]
而且是那种眼睛看着眼睛的 
那种眼神交际 电死我了 @.@
为什么你那么帅?!  x)  ♥

ah Boon姐就说了一句 要走后面去 
我就‘蛤’?因为我听不懂 
还是跟去 LOL 过后工作人员才带我们从后面门进去 
我心想:哦~原来是这样 

然后就看到奇迹们原来都到了 剩下carmen><
放下我们带来的东西

2点  首先,
他们带我们参观老人院

之后..他们要我们2个人一组做fruit tart
我就问:我的朋友还没有来 ,那我怎么办 
那个人就说我和东哲一组 
我:真的?![很大声]
他们听到了 看着我 @@
那个工作人员就转很快 说:如果这样其他人会打我 
哈哈 我就知道:PP

过后就叫我等carmen来才做 - 。-
ah boon姐看到我可怜 就叫我先做着先
 因为他说carmen会很迟
还安排我在很靠近东哲的位置
对我太好了吧...XDD

我就站在那个camera姐姐的位子哦 
靠近惨了 ~~
其他人都在隔壁桌子 muahaha XDD

边做边和boon姐聊 
他说我做到这样谁敢吃
我说给carmen吃 谁叫他迟到
阿哲还插嘴 我忘记他说什么了
我也没有应他咯
只是笑笑 不懂要应他什么好 =X

我的成品=D
一直被说乱乱做 哈哈
我没有这种天分咯 

重点是我其中3个tart是ahBoon姐叫阿哲帮我拿滴 暗爽~~XD

最记得 小东一走过来就说:哇 这个很多cream  

LOL XD

阿哲做的
我觉得很像怪兽XDD

小东做的
美咯 ~

在做的时候,我还听到他叫阿哲不要学他的 笑死我 XDD

我们把fruit tart和蛋糕都都分给老人家们吃

之后就是敬茶仪式

阿哲敬的那个老伯伯哭了 ... 
感触良多 


我们和婆婆们的合照
我敬茶给这位老婆婆的
我最喜欢它 所以敬茶给他 ^^

看到他开心得样子 我很觉得值得


最后的大合照 ♥


感想:

这是我第1次拜访老人院
老人院其实没有我之前想象的那么不堪 
最重要的是
看到他们开心 感激的样子
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 其实我做的很少
这次接触老人家的机会不是很多
不过我希望下次还可以去那边 探望他们 

我坚决不会送自己的父母去老人院><

开心的:

荣幸可以和东于哲+奇迹一帮一起关爱
谢谢Hisoing
更谢谢carmen愿意带我去 ♥

最爽到我的事hisoing其中1个工作人员说我像徐佳莹 XDD

13/2/2011 又造就了我难忘的1天




ps:想看更详细的去这个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