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这1天

今天 很‘精彩’下咯 =3=
我 抱佛脚 总算把seni project完成鸟 
呼呼 拿去交
就乘机ponteng
P了2节英文 和1 3/4的 accounts ·__·
一直都留在bilikseni 没回班
好玩 不用上课 =P
最后10分钟酱紫..想说早点回班
就慢慢走回班咯
进班去后 被老师审问 >3<
然后被鸟 罚站
LOL 几10年没被罚站料咯 好心~
站站站 等放学咯....
我还被怪 因为是我要回班先的 @@
要不然是不会被骂的 ..
跟老师say sorry咯 
给他顺回口气~~~哈!
虽然他没回应 但是...
我知道他爽到 XD
lalala~放学 
ah nii 来学校交project
还扮我我老母带我从大门走出校 wakaka


回到家..on9
看到那两只更新....
又reply别人咯
每次都没我的份 算啦
明天就明天
如果7只公仔里1只都没我份
我会放弃等待
我厌倦了 累了
将从此消失在他们世界里
其实这么做只想给自己多1个希望
明知道的 不可能 ><
我也应该醒了 不想继续这个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