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爬山记

18/6/2010 星期5 我要永远记住这一天 :)
算是我难忘的1天之一 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难忘了 
那1天 本小姐起个一大清早去爬山 4am叻..
 hmm...不是起 是根本是根本没有睡 @@ 睡不着咯 该死的 ><


这不是重点 因为最终我上山去了 而且还安全下山 xD
这次体会到很多 ..................
山路崎岖不平 走的每一步 都必须小心翼翼的 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还有互相帮忙的精神

就像人生吧?我也摔了一脚 幸亏没有受伤 但是 屁股现在还隐隐作痛叻 :P
看到那山路 让我想起了 form 4 的literature "THE ROAD NOT TAKEN" 
那首诗 要表达的是我们在人生道路的抉择 是很有意思的诗 <3
佩服那些小学生 年纪小小的他们竟然爬到了山的顶峰 cool~
更让我佩服的是那些老师 他们不只领导我们 还得顾及到那些小学生的安危 佩服啊~








拍了很多照片..


虽然这一次我没有爬到山的最顶峰 有点后悔..
但是 我已经很满足料..开心自己可以坚持那么就咯 xPP
如果下次又机会 我一定爬到山的最顶!!
不过希望没有下次咯..爬山真的很很很累~
经过昨天的那一爬 现在我的脚是酸又痛..阿娘喂!!!










看..我一整晚没睡的衰杨 
&& 爬到汗流侠背 ><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