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hmm..^^

===================================
我们和好鸟...心平气和
没事了 一切都过去了 
是好朋友 是要好的奇迹1帮
虽然没有38帮了 ....
人要学会宽恕 :)
人生气时候总会说出一些难听的话 包括我=X
只要你是真心的 没有人会再生气你 ^^
原谅 也是一种放下 比纠结来得更好


呼~总觉得时间不够用耶..
这个星期我必须交出3个folio 救命救命~!!
sivik .add maths .seni
幸亏其中两个我只做一点点罢了 ><
哈哈 我偷懒
剩下seni  星期1要交了
啊啊啊 我还没有上色
很多还没做呐 我看这3天我不用睡鸟 ==
又1次 零时抱佛脚 hai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