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来不及

罗忆诗 -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
来不及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
来不及

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 着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
来不及
我还是
来不及

来不及 我最近很爱很爱这首歌..…^^
<<<<<<MV 路过的 可以观赏 xP

偷懒没去上学 1个人在家 挂在网上 xD
天气 凉凉的 很舒服 
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啦 有点不舍得jek
时间过得好快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aiskk 7月份又考试了
一直考试 =3=
7月快到到了..
也意味着 台庆&我的大寿!!
今天也是得奖名单的公布日
我 没有期待 也没有紧张
只想知道最搞笑的奇迹一帮是谁 
希望他们还记得要公布成绩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