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名单__出炉了!!


东于哲送礼的得奖名单出炉咯,恭喜这7位奇迹一帮的朋友们,麻烦把你们的个人资料(全名、电话、住家地址、身份证号码)email到info@s100-ent.com,S100的工作人员就会把礼物寄去给你咯^^没被选中的粉丝们别灰心,下次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参与!感谢大家对东于哲的支持!
1. Joey Yee
2. fiolin 我不是傻猪
3. 凯文Vivian Tan Kai Woon
4. Tze Shin a.k.a Nanami
5. hui y33 ng
6. JoeJoe Pang
7. rain Chiang


出炉了 出炉了
没有我份
这是我早就料到的事情
看很开 没有斗鸡眼 =P
知道自己写的 不好笑
所以 没有那么难过
看到他们公布时
真的有点失望 
说不失望是假的 


我老妹 他得奖了啦
还有huiyee哦
恭喜他们!!!  ><
眼睁睁 看着他抱着礼物咯 自己没有 xD
爽回了咯他 回复算什么?
我看没有回复你们是有原因的 =P
拿到他们送的礼物才最开心 对吧?

LOL  这是我今天写blog第3次 哈..[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