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xD
好搞笑叻 我喜欢
他们终于回复我了  !!
我还用电话拍起来作纪念了 这意义很重大呢
已经是昨天的事了
兴奋的心情依然还没减退呐
虽然只有那区区的一个字
我知道本来他们还回我另外一个的
可是我还来不及看就被删除鸟
好可惜 好像看之前他到底写了些什么 @@
我也好像知道 到底是小东 还是阿哲回我的
如果是阿哲 我会更开心
但 知觉告诉我他是小东 :(
没关系
我还是很兴奋!
要谢谢那个回我的人 我爱他
如果他没有回复我
今天我也不会去那里留言了
昨天我就在想 要是他们没回我
我就不再留留言
他的事从此不干我是 xD
从此离开他的世界
放弃等待 ><
没想到他竟然回复我了
是不是我们的缘分未尽呢?=P

继续....
不想清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