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平平凡凡____的1天

讨厌.....因为鼻子烂了
今天还被老师问 你的鼻子怎么了 
班上的人还笑我>3<
怪自己手多咯 去按它 
下定决心 以后不会再按它了 = 。=
但是 我tak boleh tahan 脸上一粒一粒的 我会忍不住去按呐 
怎么办?难道要把手帮起来??  LOL


haiz 闷eh ..
这次学校每天都有ceramah料
一下子 moral la, account bla bla bla 一大堆ZZzzzzz
又是坐在那边 听听听 .............
我才没那么乖 
和朋友一直讲话 没听 ><
发空姐梦啦我们 xDD
不停这在幻想自己的‘未来’ 哈哈哈哈
气的是 那位马脸 ishhhh
他知道我们想当空姐 
他又不能做 因为脸上有疤痕
就批评这个那个的 他妈妈
赠他一句话 马不知脸长,马脸不知丑
不会又要 装懂  凸
最讨厌这种人 很SH


嘻嘻 没空理他 
问了老豆 他答应让我去centuria 报名 
yeah yeah yeah
feel dou 他是有点不爽
不管啦 给钱就好 $__$
开心开心开心 ^^


刚刚去carrefour...
不懂做莫 警铃响起
门突然关闭..
我们被困在里面
过一下子又门有开回 没事...炸到咯 =3=
没有吓倒我啦 我冷静派的 xDDD


就酱紫又过了1天 
平平凡凡的1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