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好人坏人

·————·
9点酱紫回到家
第一件事 欣赏我今天的战利品 xPP
第二 卸妆....
虽说没画什么浓妆啦 
但是还是要洗干净我那张宝贝脸 哈哈
要不然烂掉 我会哭
第三 on9 写部落格 


看完好人朱浩仁回来
没啥特别的说
他没有我想象中的热情
看见他 我没有疯狂 没有兴奋
就像路人甲
他也不睬我
原本还想说可以跟他合照一张
哪里知道还要买专辑 o.O
和阿哲合照都免钱呐
真是的 ...囧


我有一个结论:::::
就是就是
看了好人 之后我才发现........
我还是比较喜欢阿哲 ^_^


哎哟 有一点点失落 
点在台湾地图上的星星
消失了...... T^T 
为什么????
莫名的 心纠结了一下 ><


还有那个姨婆 他没接受我的好友请求
拿到冠军串料 xD


OMG 明天ADD MATHS==
算了吧 说真的 这次的考试我没在理
放弃了这次考试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