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说了再见

突然爱上1首歌 ...


说了再见_____




一直不停 repeat repeat又 repeat 
虽然不喜欢唱的人 
喜欢那歌词的意思 
他写的 都很有意思 唔中意 xD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 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 我无力逃跑

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明天啊明天....
我得7早8早起身..
去听上undang的课程
自己一个人去耶 没有朋友 一定很闷噜 :(
没关系 没关系
其实我蛮期待的
因为考车后 可以自己驾车
到想去的地方 不需要依赖任何人 :)
huhuhu 定了 今晚11点 一定要去oioi xPP



.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