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UNDANG

这是今天写blog第3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呱 @@
发泄完了 自恋完了 :)
来记载我的今天 10/7/2010

去听undang 5粒钟
刚刚开始 是‘硬肚’老师
几幽默风趣下咯 
他讲课 OK 我有笑 xD
过后换一个女的 华人 
讲话 要死不死 
搞到我昏昏欲睡 =P
他讲的 我完全没听进去
死咯 undang一定fail料  TT

lalalalal~懒惰写eh >3<


LOL 还记得我昨天写要发个漂亮的梦
哪里知道是噩梦 ToT
内容是有关山的 感觉像是云顶
走着走着 原本3个人
我 老妹 老母
之后老母失踪
我们又不知道走去哪里了
暗暗的 荒废的地方 阴沉沉的 好像有阿飘 
yerrr..其他的记不清楚
想起来觉得好恐怖 @@
好彩 只是1场梦
以后 都不敢 祝自己有什么美梦料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