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考试___作弊

作弊已成了..习惯 xD
考试作弊对以前的我来说是很严重的罪 @@
哈哈哈 现在 习以为常 :P
其实...也不算作弊啦
和朋友讨论答案罢了嘛..

王者12章 倒数9天 瓦卡卡
我 我 我 超级无敌期待!!!!!!!!!
票啊票 哈哈 我不用拿 xPPP
不用死死的等jek 
还要担心没有票 拿不到
啦啦啦~我就是要炫耀娜娜娜 

== 明天考sejarah
很好 很好 很好 =3=
还没有K书 没有时间K ><
这1次的考试 第四天噜~
没有一天有动到书
等死~~~~~~ ToT
这次的成绩一定是满江红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