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731

woooo~731 731 731
一天天逼近 ..!!
感觉很多人在为我大寿倒数jek [厚脸皮xD]
其实 大家都在倒数MYfm  12周年台庆啦 哇咔咔
超期待的说 ~~~~
我好像赢取那个VVip配套耶
有得 免费住 吃 喝 xD
最重点是庆功宴邀请函啦
可以和DJ+明星合照
oh no~~~
超想要的!!!!
尤其是 和我的我的 小东 阿哲 大拍特拍
walao A...... xPP




明天又没去学校
老师放话 说要检查功课 @@
没做完的 要到前面去 知道把功课做完为止
我在想 我那么多没做 岂不是坐在那边3天3夜都做不完?
lalala~老豆说明天带我去register 考 undang的东西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