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12/31



2010愿望算实现了吧 
去了我想去的fahrenheit88 & pavilion 
还去sg.wang跨年
今年我真的尝试了很多我不曾尝试的
所以也算没有遗憾 =)

照片为证 xP


PAVILION

大门口的...不知道什么=X
...是喷泉吗?O.o

里面的装饰也很富丽堂皇
真的好美~


去吃了这个 :D


我的是blueberry口味的
很喜欢的说 好吃好吃 :D
应该不用我介绍了吧
他是我老妹 :D
他吃的是choco banana



我们也去看了电影
是3D Rapunzel 
我好久没看电影
我们也好久没一起看了
本来要看the tourist的可是满了 haiz :(
其实Rapunzel也很好看一下啦
很搞笑 害我笑到彪泪@.@
很3D 立体惨 :D
故事也很不错 
算没有看错电影 没有浪费怨望钱 哈哈
而且才rm16
对我来说算便宜
因为我曾看过rm20的3D movie=='



第1次去pavilion看电影
里面好高级叻
第一次看电影还要上电梯的
我知道我很乡巴佬 :P




带3D眼镜时拍的
去看3D电影一定要这样做的啦 哈哈哈


看完电影又走回去fahrenheit88
从那边走去pavilion又从pavilion走回去fahrenheit88
·—·
去UNIQLO逛逛
然后填饱肚子 
还要去倒数所以不可以饿晕

又是日本餐....
在UNIQLO的隔壁的隔壁 =P
午餐时间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排队
所以决定在那里解决晚餐 


那边有彬彬有礼的招待员
好吃的sushi
和等等日本食物





我爱的绿茶 :DD

这蒸蛋超好吃
很滑嫩
我必点的 


我的冷面
看它很特别
那里知道送来是冷面 
没办法啊 照吞了 
其实蛮好吃的
只是我接受吾到@@


吃了那么多才rm30++
价钱公道 =D

吃饱后 已经7pm料
就走回去sg wang 的大门口咯
等待我们的倒数演唱会开始
当时已经封路了
所以我们就大摇大摆的走在马路中间
真爽快 =P
要是平时这样走 早就被车撞死》.《



还那么早就人山人海
大家都在等倒数 
幸亏我们有VIP的票
可以站前面一点  

今年的舞台好小 =X

迎接2011年 yeah yeah

我们呢 太早去了
就在那边苦中作乐
看人家放气球我们也有样学样 哈哈哈
不过我们在气球上写字哦
有愿望啦 等等 :D


靓女金晓宝拿着我们的成品


气球升空咯~

那里知道卡在monirail的轨道下面
飞不上天 T.T
这证明了我们的愿望不会实现?:(






开场由一些人跳舞咯

还看了很多重量级人物的‘精彩’表演= 。=

没有100+KG都不能表演

看到我想睡....Zzzz

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想提=.=



终于开始了
小MY meiyan,jeff



中间的懒惰拍...

只有东于哲的演出然我觉得最high><


最后

演出嘉宾陪我们一起倒数




5
4
3
2
1

灿烂的烟火绽放 
手机相术不好
拍到蒙~~~~~

看完烟花就回了
谁想看那个动力火车唱哦?

就这样2011年到了耶
新的1年来临了^^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