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1/1/2011



2011年的第一天

东于哲——躲猫猫签唱会

前1晚才去跨年倒数到3更半夜@@

我差点就睡不醒了 

幸亏活动办在3.30pm

连续2天都可以见到他们=]



我们就一起搭KTM去金河

真的太久没有搭ktm很不习惯

还人多到...夹到我们像沙丁鱼 =.=''


好不容易到了金河...

我们在macD准备要送给小东阿哲的礼物

是1本相簿

里面放了我们的照片,每场活动,留言,等等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在那边临时抱佛脚的样子 哈哈

这是‘卢鲁’的手牌 :D

在等待他们的时候
他的手牌是我们的唯一娱乐
因为手牌上的金粉会一直掉
我们就一直摇它
金粉就不停的掉
不理旁人的眼光
自己在那边38

还有可怜的‘卢鲁’ XD

结果...
我们满身满脸都有金粉
很美咯 ><'



这是舞台..=)


3.30pm小东阿哲准时出场
现场唱了躲猫猫
我们也和他们一起合唱了 



阿哲亲手给su xin海报时
刚好被我拍到了
看了...真是令我又羡慕又嫉妒她 :(


他们还派棒棒糖
很可惜我没有拿到 T^T
还被那个老uncle吼 -.-
因为我们抢糖果

虽然我不喜欢棒棒糖
但是我很想得到 =(




阿jym  小东 阿哲



我的躲猫猫单曲CD
签上了名字
这次也终于握手料
可是我忘记请他们帮我写名=.=
每次都那么失魂
真服了我自己


还有1件事很后悔
就是握手时小东和我说了:
happy new year 谢谢
我竟然没有给他反应
就走下台了


现在好想和他说1句
happy new year 叻~ >.<



我和老琳的合照 :D

签名后..
我就失落的走了
心情莫名不好
或许
看见他在我面前给她海报?
也许
看见他在我面前说记得sampat hui?
我看他们看到腻了?
还是
我那天心情本来就不好?
T^T

总之我就是走了
留下老妹在那里
听说他们还去停车场等他们了



之后我就带妈妈去fahrenhiet88 & pavillion
因为他没有去过 就带她去咯
我顺便去找我想买的鞋
终于给我买到鞋子了
可是也没有很满意
就是鞋子1双嘛...

为了去上课才买的
期待我的OL look x)





买了鞋子就走去pavilion
这次故意走去名牌区
因为前天已经差不多走遍了
剩下那边
那一区真的很少人
只有有钱人才会去那边吧....><
我也只是在店外面走走
不敢进去 
去了那边我莫名的自卑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在想
我几时才可以这样买得起那些名牌?


走一下就回了
老妈一直吵着要回
最讨厌这样==
就回去咯

还没有看到我想去看得LV店咯 :(


.........
就这样无奈的回家去了
反正我的脚已经很痛了

我的2011第1天就是这样过的

1 comment:

suxin素辛 said...

阿哲不是给suxin...不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