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nice Friday ♥

今天老师跟我们讲很多空姐的鬼故事@@

[ps:想要听就请我yamcha 我告诉你 :PP]

怕怕~~~够恐怖 我最怕鬼了~~~

他还问我们还想当空姐没有? D:

我还是想要叻....哈哈哈

坚持 xD

没有给我碰钉子我是不会死心的 

除了讲鬼故事...

我们今天还有分组活动

一组8-9人

me,yuki,cherry,hui min ,lucas ,peggy &..... 
 [paiseh 一些我忘记名字了 @@]

discuss about invention of 2011

要画图
要我们解释
要我们一起讨论 :D


我们组做的是make up machine

因为化妆很麻烦又浪费时间而想出来的

老师教我们讨论 我们却趁老师出去后 聊天讲话 赫赫~

我们有做完才讲话啦><

lucas 还讲一些鬼故事 =XX

就整班很吵很吵很吵

每个人都叽叽喳喳的

哈哈哈哈 很好玩

到老师来都还没做完 就延迟到午餐过后

吃吃喝喝回来后就开始

blablabla>< 

一组一组讲

结果我们组的老师说没有创意

是第2组最好

最有团队精神

过后还有1点时间

就要我们唱歌

改歌词 还要4种语言

BM,BI,BC,tamil  

我们组改的是打苍蝇歌 LOL xD

改篇自SORRY SORRY

还记得一点歌词 些出来做纪念 XD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x2

ada lalat ada lalat

mana lalat mana lalat 

这个非常sorry
[忘记料~ ><]

结果我们老师喜欢我们这个 哈哈哈

还说要给我们礼物wor XD

第二组的人也有哦

不过我自认做得不好 ><

我非常清楚知道老师要我们这样做

是要我们团结合作

要我们互相帮忙 分享

接受意见

并不是你的功劳多少

呵呵呵~~

今天是很好玩的1天 开心XD

我也喜欢我的组员
全部很friendly
很高兴遇到很好的人们 XDDD

有些组的还做得不是很开心 @@

幸亏我们组不会这样

明天...下午班 

可以睡迟一点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