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饮茶之惊魂记@@


刚刚和jiao ling ,vivian,vickie 去喝茶 

我们快1个月没见面了

刚才我们真的聊了很多 很开心^^

这次我坚持要自己驾车去 尽管老妈反对@.@

这是我第1次独自开车

心里还是会怕怕 

我知道自己驾车技术有待改进咯=X

可是我1点20多份开车 1.30准时抵达目的地

真有我的 哈哈哈 XD

其实我有冒冷汗+发抖 @@

到了 就park车咯

我park车最差了 就随便park 咯

车尾有点出 没管它就下车去了

几怕人家撞到 @@

喝到2点多

老妈就吹我回家=.=

我载麦ling一起回 顺便练习 赫赫><

最恐怖的就是转弯时驾蛮快的

没有踩brek[要死]

整个车驾去别人家路@@

幸亏但是对面没有车啊~要不然我就车祸了 

噢弥陀佛 感谢祖 阿门~

这件事我们告诉家人咯 费事 =X

这件事教我驾车以后要很很恨小心

尤其是转弯要踩brek=.=


这篇只是在分享我驾车有几恐怖 几烂 赫赫~

除了这个惊魂记之外 今天我算是很开心的=]

比如:

〉看到晓东的留言
>第一次开车出去
〉和久不见的朋友喝茶
〉今天po的照片很多人like

今天是幸运的

哈哈哈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