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G.morning

起床时间是11am+
难得今天不用上课 
一扒开眼睛就用手机on FB
就看到我的偶像update说早安也~[是19sec ago]
我就快快comment他们咯 XD
我是第2个 
你可要知道他们粉丝那么多
要当第1个有几难 =X
我就觉得他在和我说早安啦 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他也和我差不多时间起床  XD
[自己在那边syok sendiri]

然后
我去煮麦片来吃
太久没有吃了 觉得不好吃呐
以前很喜欢的 @@
现在一大碗放在电脑旁
等它冷掉 D:



继续享受我的‘周末’啦啦啦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