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今天睡迟了 /.\

原本要7点起身 绑头发 化妆的

gek 死~ 我尽然睡到8点半 =.=

老妈打了20++ misscall ..电话silent不会响

还梦到有人打电话给我 ~炸到......

匆匆忙忙~

头发乱绑~妆乱化 

像傻婆就对了@.@

很无奈~~~~~~~ ><

这些不是重点..

我们的好朋友vivien今天第1天去上课哦~

今天还有senior 来

空少wor 可是不帅 阿哈哈

tiger airway 的

我的目标 [胸无大志 =X]

他是很有自信的1个人 我要学他 =]

 他给我们他的FB我要add他 可是忘记他什么名料  ~。~

也问他一些工作问题咯

他试过1个月rm6000马币 $_$

我这种贪钱的人就是问这样的问题咯 xP


还有问很多很多问题



curly hair
这个是绑france twist[不会spell  〉《] 而来的 
yorki帮我绑的 脱出来就这样了 哈哈
自己觉得卷发还不错看  想买电棒来自己烫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