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20/1/2011 ♥


昨天去sg wang /time square  x)
yorki sze beepu fui , kai yun,alven
本来和 leonvaleria 是一起的 结果他们去拍拖 ><
我们不要当灯泡 XD
说到昨天真的是有点无奈 /.\
因为昨天是大宝森节 ktm爆满 我们连挤都挤不进去那种
只好搭的士 ...司机是个老uncle
他说他会走‘地窿’那条路去 会很快 [一直在听他吹水 xD]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他所谓的地窿是隧道 =。=

原本搭KTM rm1.30
坐的士 rm13.30 ==
浪费我的钱 啊啊啊~ =.=
以后我不会选这样的日子出街的 哎~~~~~

很快的就抵达目的地 ^^Y
本来要去吃马桶 alven就说想吐wor  @@
就从金河走去time squre吃十八风味

yorki激励推荐 x)

在等食物时他们还在讲呕 ~~  
什么呕出来那个杯装不到 又喝回去 wat dat 到=.=
这不是重点啦 不过很搞笑一下啦 :P


我点了香菇鸡蒸饭 和蜜瓜西米露 好吃  :D

吃饱后 就走走下咯..
kai yun & alven 说要去看电影就分开走了 

又去我爱的店 ETUDE HOUSE♥
本来要买golden ratio 的 以为买上rm80会送包包
结果送完了 sad~  T.T
最后只买了指甲油和sticker 

一直试颜色 涂到我的指甲五颜六色 哈哈
斗鸡眼@@
10指手指都不同颜色 哈哈
左手是etude house 右手是elianto 

还买了一双鞋 贵咯  rm98><" 
那边的店员一直叫我试 
不买都paiseh ~~

买回来还给老妈讲很难看 什么‘辘辘’的 bek cek=.=

=========================================================



这是jiao ling 一直吵要看的OL look 
OL = old lady ~.~
怎样给点评论嘛 :P

其实我不喜欢穿formal咯



[完]







1 comment:

Jelin said...

Hahaha..thanks for the picha ya..here is de comment u asking to..well..finally grown up oh..and ur body shape..gam fei ah??haha..seriously..anyway not OL like what u said..like office girl la..but..why u dint tie ur hair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