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8/1/2011 ♥

had a CNY celebration at Centuria :D

vivien & shu wen

我们是最早到的3个 

ms.Mullai & our classmates

我带去的 X)
secret recipe cake \(^O^)/ ♥

Gong Xi Fa Cai  

cheese cakeeeeee ..Yum YUM~~ love it :D ♥

捞生 

因为太多人了 我捞不到 =(

yorki & me ♥

angeli & Rihna =)

他们会讲华语哦 厉害!!

yorki ,cherry♥

the purple colour shirt girl called vivian also

i hv many friends call vivian ..wahahahah xD




- second round -

我们走路去sunway pyramid

我约了MG kc low 去cheong k 

尴尬到... ><

纯粹想找人陪我cheong k的说 =]

一去到我就拿1本red MAG.

然后排队 大排长龙 ==

有一股冲动不想唱了 可是不唱的话要去哪里?

难道我们要去pak tor 么?LOL 

排的大约10分钟

本小姐灵机一动 想跑去[已订房]那边问一下

哪里知道原来可以不用排队就进去

幸亏我聪明jek 要不然就像笨蛋在那里排队了 XD

show出我的student card 还有折扣tim 哈哈



进去包厢 第一件事就是点完所有东于哲的歌 娃哈哈~


太阳雨♥

躲猫猫♥

本来要拍阿哲的 却拍到小东 ><"


唱歌化解尴尬气氛 :)

就这样唱唱唱 1点到4pm才1人rm10

便宜到 ~~~~

还有2杯水喝 XD

昨天我拿了3本 XD



唱完k  他说去找他的朋友一起吃饭 

因为这餐饭 我认识2位新朋友 

2个都是在pyramid做工的 

还叫我靓女叻 爽到我 XDDD

不断被称赞 搞到我飘飘然~ 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他们心地善良 :D

其中一个还告诉我他常看到很多艺人来sunway

还说常看到小东呢!以后我要常去了 

还有一个是full house 的marketing 什么的 哈哈

他还介绍我读化妆课程 说很好赚  XDD

吃饱后 和他们一起去shopping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男生买衣服可以买那么久 .......

一间店可以逛上30分钟至1小时 @@

我不用10分钟就把店里的衣服看完 :P

还被说买衣服很男生 

我是很man 的 XD

逛下逛下 7.20 我和kc 要去看电影 《笑着回家》[他请客 XD]

就这样和其他2位分散了 我还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咯

我还没有拿到服装师的号码啊 :(

又说要给我 结果他一直试衣服 买衣服 试衣服 =3=

欺骗我的感情 XDDDDDD

还讲要带我去买便宜的衣服,介绍工给我 啦啦啦 一大堆 

chey chey chey!!!XD有缘再见啦


homecoming-eposter

很搞笑 可以说每1 part 都会有笑点 

就是要你一直笑笑笑直到回家 哈哈哈~

比天天好天好看多了 =X


在电影里的其中我难忘的1个台词::

‘几时都可以1家人吃饭,但是在除夕夜就是意义不同
就像在圣诞节收到礼物就是比较有意义 ’




看完就回家去了..

等老马子的时候拍得

新年气氛

我坐在它前面的小凳子等老妈

看到一直有人拍它 我也拍咯 XD



结果我是被‘ngam着回家’的

ngam ngam cham cham

还讲我跟男朋友看戏啦 bla bla bla 一大堆

男朋友?! 我也想找啊=3= XD

是和男生看电影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好心 -.-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