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第3天

今天是课程的第3天

老师迟到...=.=

哈哈 正如我所愿 

因为我没有做功课

又睡迟了

根本没有时间做 ><

一直不停祈祷~ 希望老师不会选我读那个acticle  @@

我还说如果今天没有选到我

我以后一定乖乖做功课
当然要遵守承诺  :DD

今天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hoho

开心开心 

她们都很friendly  XD

明天要自我介绍呐~

紧张要站在那么多人面前介绍自己 @@ 

hello .everyone.my name is chiang chia wei.u can call me CHIA WEI.i m 17 this year.
my hobby is 追星 and bla bla bla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