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一场欢喜.三场空

T_________T

答案揭晓了..是鸡饭!!!!!!

我....猜对了! 凭我的直觉

原本看到那个video 有开心到

死老妹 还说我拿到了><

结果过去他们的page 看原来是一个叫xiao jack 的人赢了=.=

心情跌入谷底 bekcek 到半死T.T

早知道就把贺语写好来==

我只好认命咯..............虽然我不想认 

我应该开心因为我了解他对不?可是开心不起来 

今天原以为可以和他们一起去探访别人

也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也不能去拍alpha广告 因为上课 因为某些因素


我最近到底为什么那么衰啊????!!

越写越不服气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