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偷偷话你知.....XD


我最近喜欢扮神秘

偷偷话你知啦....XD



我今天去Centuria上第一堂课

刚开始看到那些漂亮 又高又瘦的靓女

我突然感到很自卑 =(

因为我不够高

不过学到很多的新东西

总好过在家里无所事事 :D


原来想当一名空姐 不是想象中简单@@

是需要通过很多测验 才是真正的空姐

我的生活好像多了一些挑战咯

不过这对我来说是好事 =]

其实我不太喜欢让人知道我想当XX XD

所以...知道的你知道当不知道好了 哈哈

不要来问我 =P

直到我成功当上XX 我才会告诉别人吧 嘻嘻~





上课回家后 没有卸掉原来的装 

还画粗前线

是猫眼 cat eyes :P

我觉得很酷 所以拍照留念了 哇哈哈



很cool呗?x))


还有另一件事...

我昨天一直在想的一件事

今天决定好了 

就这样决定 ...

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

割爱了 XD

哎呀 懒惰写了

就写到这里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