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幸运日❤

11/1/2011这天是我的幸运日 XD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
我第1次看到小东留言在TJ东于哲留言[他们自己的page]
很罕见的说 哈哈哈~


看不清楚??!
放大1点给你们瞧瞧X)
很光荣我是第1个发现到的 XD

平时这个时间我应该睡了
可是今天睡不着
就上线..
就像看看他们的page
平时没那个闲情逸致看别人的留言
突然想去看
就给我看到了......x)
很讶意 XD
大恩真的让我傻眼 可爱啦喂 :D

我想他本来应该是来update status的吧?
小东不是admin么?
为什么自己留言给自己的?
很好奇咯
很想问个究竟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