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毕业后的生活 ♥

今天又是无聊的1天...
同样的 我又挂在网上当蜘蛛人 X)
加了很几首歌在我的blog
也换了layout
改不掉喜新厌旧的性格 =X
好1个colourful layout  哈哈
i love colourful  ♥  

刚才也1个个的看完所有我link过的人的blog =D

太得空╮(╯▽╰)╭


明天应该没那么空闲了
明天要去上课程噜~
蛮期待的
想认识新朋友哦 ^^

关于课程的transport问题让我烦让我生气了==

........




算了,期待明天.... =]





No comments: